close

Rising Sun
作詞:Yoo Young Jin/m.c.A.t 作曲:Yoo Young Jin

RAP:
Now, I cry under my skin..嚮往天空 用我的眼淚作成的雨
就算下在大地 就算洗淨被歲月釘牢的我傷痛
(No!) 原諒 對我來說是絕對的奢侈
(No!) 不著痕跡飛走的那迷途之怒
(No!) 我以苟延殘喘的語氣祈禱能贖罪
(No!) Here I go, Come back!


失去飛翔力量翅膀 幾乎化為灰燼的青春時光
想要飛翔的夢想 破裂成為碎片的早上 沒有一絲的曙光

世間原本充滿了真實和善良 可是每個人都已穿著虛假的偽裝
誰能告訴我該如何的躲藏?

突破重圍 勇敢奮力向前追 尋找我的Innocent
熊熊燃燒的青春火花 最後就像天邊燦爛的晚霞
(I'm) waiting for Rising sun...


RAP:
Now, burn my eyes.
Sun comes up, blowing the fog Never lies, to be your mind.
Got to be a true.
我要走的路是101 在領悟又領悟中
到達不了這就是現實 讓我在我的太陽前 並不會感到羞恥
I just try me..and now


到底 混沌的盡頭在哪裡?
Somebody talks 每天有不同的答案
絕望 是通往幸福的門窗?
Somebody talks 只有時間知道解答

人生就像那永無止境的軌道 將星月都圍繞
就像在尋找無盡的問題與解答 就像要完成一幅遺留下的畫

(Do) you know why?

緊緊跟著歲月的腳步走 覆水難收時間一去就不回頭
不要把後悔留給青春時光 在孤獨面前變得更堅強
用傷心的眼淚換來的幸福 它的價值要清楚 千萬不要忘


RAP:
試煉伸出雙手的那微小輕觸 在苦難的庭院中盛開的我那純真
雖然什麼都未定 但每天都會持續全心的一天


突破重圍 勇敢奮力向前追 尋找我的Innocent
熊熊燃燒的青春火花 最後就像天邊燦爛的晚霞
(I'm) waiting for Rising sun...

到底 混沌的盡頭在哪裡?
Somebody talks 每天有不同的答案
絕望 是通往幸福的門窗?
Somebody talks 只有時間知道解答

Rise up! Rise u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歌詞真是太美妙了
完全道出我心中的疑惑

是我最喜歡的歌詞

歌也很好聽
真的經歷過,才懂得歌詞的真正涵義
每首歌都是這樣的吧

好好欣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rny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