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na talk about [V] 'n MTV

對了,今天有個偉人生日,我們祝她生日快樂一下((整個提外話


老實說我是個不怎麼看電視的小孩
因為都在看電腦阿
不過只要在電視面前一定先看CHANNEL V跟MTV
看些不外乎就是最近新推出的流行音樂

近幾年來從[V]開始,有什麼東東IN HOUSE(?)
後來有黑色會跟CIRCUS ACTION、棒棒糖甚至MTV也跟進一些怪節目((you name it!!
我個人是還蠻愛看的啦,因為真的很蠢超有笑點

這因該算是[V]跟MTV節目製作的一大突破吧
個人很想給他們拍拍手。

但話又說回來,重點應該是音樂吧
一開始我是比較看好MTV的,因為他們音樂的篩選度比較有CLASS(?)
也讓TW人比較有機會接觸外國音樂。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V]的創意逐漸拉走了收視率
可能是因為這些原因MTV慌了吧?
開了一些根本亂七八糟,學[V]學得不三不四的節目
連主持人都有輸的感覺....囧。
妳可想像那很像 我在講台語的感覺 = =

好吧以上都不是重點 要怎麼搞節目是他們的事
但就音樂方面來講好了。
我絕得他們根本是視收視率來播歌的吧

為什麼都不播好音樂呢?!
感覺TW人的音樂品味就要被他們用強硬手段拉下坡。
與其一天到晚播些,我爸稱之為"蹲個馬桶可以寫十條"的歌
為什麼不多介紹些好音樂?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自從MTV淪陷之後,我們能接觸到的外國音樂可以說是越來越少了?
甚至連MY CHEMICAL ROMANCE這種已經在美國紅到霹哩啪啦的年輕天團;
你問路人大概都只在MTV頒獎典禮上看過吧。有可悲。

我們這些小老百姓還能說什麼呢?!
想要好的音樂只能自掏腰包,多到FNAC等唱片晃晃

好的音樂,真的不能從點播率判斷
也不能說所謂流行音樂就不好
但千萬不要盲從
有口碑的不一定就好啊
現在的黑心手段這麼多,我也不是沒被騙過
還是要自己喜歡的才叫好音樂
不是別人說好就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rny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