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需要靈感
光是美術課要設計包包而已
我需要廣大的想像力!

我翻了從以前到現在的雜誌
什麼都看
畢竟誰說設計包包就得看包包呢?

但得來的只有塊要被榨乾的感覺
我只想的出一個包包的造型而已
但這不是我所謂 成功的設計
所謂成功 就得有很多想法 然後挑出最好的 或者最搭配的幾個在將它合併不是?

後來我放棄翻書了
直接上網查或許比較快吧
包包的圖片一頁接一頁
勾起我的卻少之又少

是時候了
我不應該只是未了設計而設計對吧
也許 我該放心於周遭 自然就能找到我要的靈感

(我想我對自己稍微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rny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